裕华路

【all洁】购物qq(玲王洁)

  有私设(两人刚在一起,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暧昧期,现在八嘎给放假,玲王把洁接回了家)ooc预警

  

  近日只要洁一打开淘宝系统就是自动给他推送一些奇奇怪怪的店铺,这些奇奇怪怪的店铺无一不是情趣用品店。

  洁每次都会快速划过,可是越往下划这样的商品就推送的越多。

  “洁?你看什么呢划这么快?”

  玲王的声音猛的出现在洁的身后给洁吓了一跳飞快的关上手机。

  “没怎么,手机有点卡。”

  “卡了我们换一个阿。”

  玲王说着说着就坐在洁的身后环抱着洁,下巴抵在洁的肩上,还不老实,时不时要蹭一下洁的耳后。

  “不用换,你刚买给我没有多长时间。”

  玲王像是泄气了一样低头摩擦着洁的脖颈。洁被搞的没脾气了,转头就看到玲王饶有兴致的望着他,洁这才发现他刚刚说的话有些前后矛盾,玲王给他买的自然是最新的最好的,既然是新的没多久怎么又会卡呢。

  玲王就这么看着洁,只是看着。良久以洗澡为借口离开了,并没有要深究洁话的意思。

  洁长呼一口气又打开了手机,盯着名为“致命快gan”的足兆dan盯了好长时间,纠结许久后最后鬼使神差的点了进去。

  洁猛地回头来了个回马枪,见玲王不在屋里洁才稍稍放心,既然玲王要洗澡那一时半会儿也完不了事。

  店铺里面的有些商品他还是知道的,有些玲王给他试过他自然知道,但是有些听都没听说过的,那商品的样子可以用奇形怪状来形容。

  带着好奇洁去看了那些商品的使用方法,不出意外洁最后是红着脸出来的。

  洁还在心里安慰自己“只是看看,勤学好问没什么,只是看看…”

  要是玲王知道了洁的心理活动怕是要被洁可爱死。

  那么多稀奇古怪的商品大大满足了洁的好奇心,在丰富知识的同时洁也不忘留意门口,生怕玲王看到他在看这些东西。

  虽然被玲王看到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肯定免不了玲王的一通调戏,洁又不是很懂这些,也搞不懂同样是第一次的玲王为什么说起来这么轻车熟路,还特别…,每次都给洁弄得大红脸。

  别说,玲王是懂卡点的,尽管洁一看三回头但还是被玲王抓到了洁在看手机的间隙悄悄摸进了房间。

  玲王倚在洁身后的衣柜居高临下的看着洁,手机屏幕上的内容自然也没逃过玲王过人的眼力。

  洁再次回头被身后突然出现高大的身影吓了一跳,下意识站了起来,手机也关上了刚想塞进口袋里发现自己穿的是睡衣根本没有口袋,没办法洁只好把手机藏在身后。

  玲王留意了洁的小动作,但是目光一直徘徊在洁的脸上,见证了洁脸红的全过程,那脸红速度可以说是肉眼可见了。

  “洁~你在看什么好东西呀,怎么刚刚我在的时候你都不给我看呢ε=(´ο`*)))”

  “没什么”

  洁知道他的解释过于苍白无力更不可能说服玲王,可眼下他真不知道该说什么话,去编什么理由了。

  玲王煞有介事的点了点头:“是,我们老老实实刚正不阿清心寡欲的洁世一才不会看什么情趣用品呢。”

  说到情趣用品玲王陡然提高了音量,洁羞的要去捂住玲王的嘴。

  玲王灵巧的躲过洁袭来的手:“世一,我说的不对嘛?”

  玲王现在这个表情和刚问他在看什么划这么快的表情简直一模一样,当时洁没多想现在仔细一想这其中肯定有诈。

  “这是不是你安排的。”

  玲王活脱脱一个冤枉至极的表情:“天地良心啊世一,我怎么能控制你的手机阿”

  洁将信将疑,两人对视了好一会,正当洁打算勉强相信的时候玲王又开口了:“我只是推波助澜了一下,比如说世一你多搜搜这些商品,久而久之他就会推荐的越来越多呀。”

  “你,你,你!”洁你了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他简直找不到一句形容玲王说的话。

  “虽然我说我这件事干的漂亮世一也不用那么激动呀。”

  洁自知说不过玲王扭头就要走,玲王一看玩脱了赶紧去抓洁的手。“放开我我要去睡觉。”

  玲王笑了,他被面前这个张红了脸气鼓鼓的洁包包给萌笑了,他抱住洁:“世一,虽然是我铺的路但是点进去的是你阿,你可不能不认账,还是怪我进来的太早了不然我还可以看见你纠结要不要点进去的表情呢。”玲王刚洗完澡全身就挂着件浴衣,胸膛紧紧贴着洁的后背,头发也没干,水顺着滴在了洁的脸上…

  洁被说的满脸通红,最后忍无可忍吻住了玲王喋喋不休的嘴。

  贴上去的时候洁似乎还听见了玲王的轻笑,天知道洁怎么听出一丝得偿所愿的味道的。

  

  

  

  

  

评论(5)

热度(43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