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路

【all洁】当洁和大家一起出去玩(2)

  • ooc预警,涉及剧透,小学生文笔,有私设

  • 剧情是无脑的,文笔是没有的

  • 时间线是u-20比赛结束为期两周的假期

    ——————————————————

      千切轻轻的推开了洁,指了指下面的娃娃,示意让洁拿着。“谢谢你啊千切!真的很可爱!”

      正当千切准备继续说下去的时候,洁突然被人从身后抱住。“洁,我们去玩飞镖吧~”是蜂乐。在千切和洁又是抱又是差点亲到,蜂乐就靠着旁边一点的娃娃机上看着他们。

      其实一开始蜂乐并没有注意到千切和洁的,他一直在和大家一起玩。因为小时候被人当成怪物,上了高中后也被同学们当成另类,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和大家一起出来玩。他很享受。在他专注的盯着凪把娃娃抓起来的时候,隔着玻璃他看到了千切抱住洁,他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他第一次见到洁只不过觉得洁只是被怪物认可的同类,但是这种心口酸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我感觉我的所属物被人夺走了】

      【我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洁】

      【是属于我的】

      “洁~我想玩飞镖,你陪我嘛”蜂乐正面抱着洁,低头靠在洁的颈窝里。洁现在有点不知所措,但是更多的是害羞,因为现在面前还有千切站着!“那个,抱歉啊千切,我陪蜂乐玩飞镖去。”千切并没有回应,而是死死的盯着蜂乐。“小千,我想玩飞镖,想让洁陪我,你不会不高兴了吧?”千切无语,又看了洁一眼,但是眼神明显柔了下来“洁…下次我想你只陪我。”今天便宜这东西了。没错说的是蜂乐。临走前恨恨的瞪了蜂乐一眼。

      蜂乐注意到了,很开心呀,因为洁只属于他的。“洁,你身上好香。”蜂乐还是窝在洁的颈窝,手也不老实,在洁的腰上上蹿下跳。“蜂乐…你…呃啊!你不要碰哪里!”贴的太紧了,而且蜂乐碰到洁的痒痒肉了,也没多大声,但是把蜂乐的手拍开了。

      蜂乐明显被吼懵了,小蜜蜂委屈死了。“洁…你是不喜欢我了吗…”看着像快哭了一样的蜂乐,洁赶忙解释“没有蜂乐,我只是那里碰了痒,刚刚我应激了。”洁主动把蜂乐揽到怀里,轻轻拍着蜂乐的背想给他顺顺。

      蜂乐抬头揉了揉眼睛“那洁你不讨厌我是不是喜欢我。”洁愣了一下,但是想想蜂乐平常的样子就跟小孩一样“对啊,我喜欢蜂乐,喜欢你。”蜂乐显然很满意洁的回答,拉着洁的手就去玩飞镖。但是虽然这边动静不大,可是那先一直偷瞄这边的人显然是惊了。洁好坏,喜欢蜂乐…没错,米菲兔听见了,而且他就在洁的后面。蜂乐抱着洁的时候一抬头就挑衅他,仿佛在说【洁是我的】【只可能是我的】给凪看的青筋起。

      “洁,如果我赢了你答应我一个条件好吗”洁望着孩子气的蜂乐点了点头。想拿飞镖发现手里还愣愣的拿着那只玩偶。“夷…洁,这是拿来的。”“啊,这是千切给我抓到的,说我长得像猫猫。”蜂乐想了想还没开口就被人打断“确实,洁很像猫,香香的,很可爱,还很小一只。”说话的这个人正是我们米菲兔!

      “凪,你这是什么话”洁的脸已经红了一片,被人当众夸可爱,多少比较害羞。“不是吗?”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蜂乐从后面抱住了洁,下巴抵着洁的颈窝,外头靠着洁“小洁,我们玩飞镖吧。”转头看了一眼凪“我不介意别人插足。”洁只感觉这两人气氛怪怪的“凪一起玩吗?”

      凪没有说话,因为刚刚他看着蜂乐靠着洁,转头轻轻的舔了一下洁的脖颈。洁可能没发现,因为就是一小下,很快,也很轻。凪知道,面前这个洗完澡喜欢露鸟的家伙就是做给他看的。

      当然游戏进行过程是顺风顺水的,三个人都投入到了游戏里(也不一定)因为当蜂乐和凪对上,两个人总是恨不得把飞镖扎对方脑子里。

      游戏时间到了,洁打算去找大家玩,凪从背后突然低下头靠着洁的颈窝。“你们看起来都很喜欢靠着别人的颈窝啊凪。”凪只是淡淡的说“我和他们不一样我只喜欢你”洁还没有反应过来。凪伸手就把洁现在拿着的饮料拿起来喝。

      “诶,等等,那是我喝过的!”

      “你嫌弃我。”洁只好作罢。“很甜。”“当然,我很喜欢喝这个的。”

      凪默默的记下了这个牌子打算以后叫玲王多搞一点。

      ……

      这话感觉有点水,主要我是想满足每一对|・_・`)这一话主蜂乐洁,和凪洁

      彩蛋是千切洁

      下一话马狼会出场(・ิω・ิ)

      


评论(5)

热度(2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